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我所举行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

发布时间:2020-01-07 点击量:


2020年13日上午,激光与粒子束科学技术研究所在仲英楼B251举办了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。

本次大会由赵永涛教授主持,大会分为四项。第一项由赵永涛教授、任雪光教授和栗建兴教授分别做了有关离子与等离子体物理、原子分子反应动力学及强场QED理论及尾场加速三个研究方向的总结报告。报告对2019年度小组的文章、项目及学生发展情况做了总结和思考,并对立下2020年的奋斗目标。2019年项目、文章及实验平台的搭建完成情况非常好,大家对2020年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!

 

在各学术带头人做完各研究方向的总结后,第二项由各研究方向小组的研究骨干成员:任洁茹讲师、许慎跃副教授、王兴副教授及弯峰助理研究员分别做相关方向的学术报告。学术报告详细充实,讨论非常激烈!

 

第三项是各研究方向的研究生代表做自己2019年的工作总结,研究生整体完成情况良好!高年级的博士研究生为硕士研究生做了很好的表率作用,大家也一起为自己的研究方向做好了2020年的规划!

大会最后由各新入成员做了学术报告及自我介绍。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成果和不足,为2020年树立了小目标,推动了大家的研究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!

 

上一条:栗建兴教授课题组提出高偏振度高亮度超短GeV伽马射线制备新方案

下一条:激光与粒子束科学技术研究所举办2019年创新聚变国际学术研讨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