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研究所师资队伍

发布时间:2020-04-10 点击量:

目前研究所有教职工13人,其中3人入选西安交大“青年拔尖人才计划”,在读研究生30余人。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强场QED理论及尾场加速、原子分子反应动力学、离等离子体物理高电荷态离子物理、核技术及等离子体技术应用等。

现有教职工:

主要科研方向:

1)基于加速器和强激光的聚变等离子体物理(赵永涛,Dieter Hoffmann)

2)电子/离子碰撞及超快激光强场引起的原子分子反应动力学(任雪光,徐忠锋)

3)基于超强激光的粒子加速和辐射源及相关强场QED效应(栗建兴,赵永涛)

4)粒子束科学技术及其在医疗、核能、材料、辐射成像等领域的应用(赵永涛,徐忠锋)

教师详细信息:http://istlpb.xjtu.edu.cn/kytd/zzjs.htm

上一条:赵永涛老师团队在实验室天体物理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

下一条:栗建兴教授课题组提出高偏振度高亮度超短GeV伽马射线制备新方案